close

 

13Sep

由於前一晚迪士尼玩的太累

所以今日睡到自然醒

梳妝打扮好一樣匆忙的趕火車去了

今天行程是參觀凡爾賽宮


 

在火車站看到Versailles 的指標就跳上車

也沒看清楚哪個方向就坐下

一路離開巴黎市區開始越來越鄉村

起初還不以為意

到後面搭了快一個小時看google map才發現我們往反方向走了

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小鎮

IMG_1198.JPG

還好站務人員會講英文

是要搭往 Versailles-Chateau RG (Rive Gauche)

聽著指示我們總算上對了火車

原本還慶幸說這趟巴黎之旅還不錯

沒有碰到吉普賽人偷東西

或黑人強制要討錢

只不過就搭錯了車嘛

突然在某一站上來一位壯碩的男子

在巴黎冷到不行居然只穿一件吊嘎

好奇的看一眼後發現他就走錯過來坐在隔我們一個走道的位子

接著呢

 

他居然在打手槍!!!

他居然在打手槍!!!

他居然在打手槍!!!

 

我真的太驚訝了

這是我第三次來巴黎遊玩卻是第一次碰到

但這名男子並沒有停下手邊的動作

(別再問有沒有照片了,我也很想拍但我怕他會直接坐到我面前打給我看!!!)

潔西卡已驚嚇過度我們就在下一站換到前面的車廂

還好有帶著一位男性友人壯膽

不然我跟潔西卡兩位弱女子怎麼辦

還好距離凡爾賽宮不遠了

 

下了車趕緊往人多的方向走去 

今天天氣又更差了

雨下個不停

IMG_4173.JPG

跟著指標很容易就找到了

IMG_1211.JPG

 

IMG_4176.JPG

可能下雨的關係
並沒有太多遊客
我們在火車站出來後的一間商店買票(靠近麥當勞旁)
售價和凡爾賽宮一樣
想說可避免排隊人潮
一張18€

IMG_4177.JPG

假如是現場購票
買票後跟著指示先過安檢
安檢完後要記得拿語音導覽
一定要拿哦因為是免費的
 

IMG_1246.JPG

IMG_1276.JPG

IMG_4172.JPG

很難想像以前的皇室貴族過的有多豪華

只可惜雨下不停沒辦法參觀花園

我們就到樓下的Angelina吃個點心吧

IMG_4169.JPG

琳瑯滿目的點心吧看起來都超誘人

我們選了有名的蒙布朗

和一個很酸的檸檬塔

稍作休息後就準備搭車回巴黎囉

arrow
arrow

    Evelynyu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